注册

科学选择投资品种 水木环保开展理性投资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增强法律意识,普及合理投资知识,引导员工理性投资,3月1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经理为公司员工进行主题为“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理性投资&rdquo

为增强法律意识,普及合理投资知识,引导员工理性投资,3月1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经理为公司员工进行主题为“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理性投资”的投资知识讲座。水木环保全体员工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向在座员工介绍了非法证券骗术及类型、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非法证券活动的形式,非法证券活动案例和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等,提醒在座投资者切莫相信网络等非法证券活动诱骗;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远离非法证券活动。

讲座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不仅学到了许多投资知识,对今后如何制定合理的投资目标,科学选择投资品种,养成理性投资习惯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供稿:宋培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