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就业如何? ——100%安置就业,就业无忧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股债投资实力出众华安基金荣获“2018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四项大奖进入3月,公募基金行业“颁奖季”来袭。3月21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

原标题: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就业如何? ——100%安置就业,就业无忧

就业率——是衡量一所职业学校好不好的标志。据多家媒体报道,成都机电工程学校自开办以来,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有时甚至为一些兄弟学校安置大量毕业生就业。在如今就业形势这么严峻的形势下,为什么成机校就业还能如此之好呢?

成机校一直把学生就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制定了五大就业保障措体系,真正实现100%就业。

学生报到注册时,与学校或企业签订具有法律效益的就业安置合同。入学后,学校从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全方位扎实打好学生高薪就业的基础。

学校在长三角、上海、广东、福建设立办事处,学生发展规划处,开发就业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就业安置网络,让学生有充分的就业选择。学生发展规划处、长三角办事处等与几百家世界500强企业签订定制、定向培养协议,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按照企业的订单要求进行培养。

学生毕业后,进入学校职业规划服务平台,对学生进行职业素质测评(模拟面试、职业素质能力测评、职业综合素质教育、专业理论强化考核),与学生初步达成就业定位共识,根据企业定位安排岗位面试,学生成功就业,学校跟踪就业者在职工作情况,为学生职业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成机校自开办以来,承载社会各界及家长学子的充分信任与肯定,截止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铁路局、知名车企、知名幼儿园等企业输送数万计优秀毕业生。未来,成机校将把更多学子送往知名企业,让其实现人生理想。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