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圆满闭幕


来源:郑州晚报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3月20日圆满闭幕。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3月20日圆满闭幕。

大型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联合主办,2018年11月13日开幕以来,现场观众累计达423万人次、留言312万字,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4.03亿次,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掀起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

通过大型展览,广大观众深刻感受到4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据悉,“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将继续运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