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黄卿、李喜安、万正峰、马义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希望,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推进工作,有效激发信仰之力、信念之力、信心之力,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

就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郑州在全省、全国大局中的地位和责任,按照“四问四标”要求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二要统筹推进,将“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三要保持战略定力,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郑州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主导产业积极引进培育国内外500强企业,为全市发展增后劲、添活力。五要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障”工作总格局,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加快建设“一中枢一门户三中心”,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金融风险的精准判断和防范化解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构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切实打好打赢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