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郑州市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商贸市场提质发展三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郑州市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商贸市场提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市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的具体举措,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惠民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理念,落实推进好老旧小区改造导则,按照“一院一策、因院施策、试点推进”方式,努力打造形成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的现代化人文小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进一步明确做好市场外迁工作的目标、任务、标准,真正实现我市商贸市场的资源优化、业态提升、环境优美、智慧引领。要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通过摸底排查,强化市场承接地基础设施、能力提升等工作,对标国际标准和先进理念,推进市场依托大数据等新业态的智慧发展。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落实配套政策,优化服务质量,促进市场集聚效应快速形成,打造郑州市场名片,推进商贸物流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