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豫商访谈录:“豫菜一哥”樊胜武的十五年复兴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樊胜武,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从

樊胜武,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

从学徒工到行政总厨,从小饭店老板到豫菜复兴形象大使,从上亿品牌估值到二次创业,从第一次打出“新派豫菜”旗号,到豫菜复兴,抱团打天下。

“我做的不是生意,而是一项事业,阿五要成为豫菜复兴的引领者。”樊胜武说:

“就像鹰的重生一样,不去打破,就没有二次生命。你想成为谁,你先做到,人家凭啥服气你?就是你愿意为这个行业做贡献。

他用15年的时间,为河南推出一张美食名片,为河南美食竖起一面大旗。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豫商访谈录:阿五黄河大鲤鱼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321/10/wemedia/d14839b2758312ced094ce55ed0e17d7a1a40a2d_size346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