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市区“创卫”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1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给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市区“创卫”道

3月21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给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市区“创卫”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负责人张伟、副大队长刘坤,交警支队纪委部门督察民警张峰,交警支队纪委班子大队宣传部门民警王晓彧,交警直属一、二大队主抓秩序工作的队领导和城区各中队中队长、副中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光辉主持。

会上,张伟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下半年“商丘好人”发布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韩光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要求。总结了近期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情况,肯定了全体民警、辅警连续奋战与辛苦努力的奉献精神,行动上取得了丰硕战果、打出了商丘交警的气势,给全市父老乡亲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就市区“创卫”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强调市区“创卫”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创卫迎检”道路交通安全,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求大家结合市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和管理模式,实施工作措施,全力改善市区道路交通环境。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尽责履职,按照各大队每天全员下沉路面的“领导包片、民警包段”的责任运行机制,继续整治好责任区域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停靠、随意调头;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翻越护栏。电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三轮车闯禁行、加载动力、张贴广告、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出租车、公交车不按规定停靠上下乘客、出租车随意停靠上下客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现场发现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随意调头、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对交通违法当事人当场进行交通法律宣传教育,对乱停乱放车辆现场指挥予以拖离。对市区车站等人流聚集区交通乱点开展重点整治。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民警、辅警要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守则一方,为商丘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达标进位做出新贡献。

最后,韩光辉要求,一是各大队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各级领导要压实责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标准和责任人,确保创卫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强势推进。

三是各大队要结合辖区实际,集中解决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以赴打赢创卫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保卫战。(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