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社区义诊暖人心 便民服务进社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0日下午,虞城县举行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暨换装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班子成员全体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暨换装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彦峰出席并致辞。王彦峰在致辞中指出,按照虞城县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教育新村社区联合文化社区医院举办为期一周的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公益便民服务活动。

义诊中,来自社区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心电图、B超、血压、血糖、血型、口腔、耳鼻喉等10个项目的检查,对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一对一服务,并为参检人员赠送环保手提袋,水杯,围裙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心脏病、高血压等老年疾病发生,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

此次义诊公益活动共为社区400余名65周岁以上居民进行了体检,旨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咨询、义诊等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张淑珍 许春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