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球星为品质背书, 以“红樽”扬帆立桅的“全兴号”能走多远?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著名球星为品质背书, 以“红樽”扬帆立桅的“全兴号”能走多远?糖酒快讯【经历了2018年的风云变幻之后,紧随其来的第100届糖酒会又将白酒行业带

原标题:著名球星为品质背书, 以“红樽”扬帆立桅的“全兴号”能走多远?

糖酒快讯

【经历了2018年的风云变幻之后,紧随其来的第100届糖酒会又将白酒行业带上一波高潮。各大酒店人群爆满,酒企展厅里人群摩肩接踵,再次证明了行业的回春迹象。】

快讯君在走访中,亲眼目睹了全兴酒业“王者归来”的气势。将展位布于大成酒店门口的全兴,依旧用“品全兴,万事兴”几个字吸引了众多老酒友。整个展厅沿袭全兴一贯喜庆红火的气质,核心单品“全兴大曲·红樽”整齐划一的被陈列在大厅左边的展示柜中。正对面的红色壁柜上,则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全兴大曲系列,包括老字号、和顺、青花、金奖等产品。展厅中央,也挤满了经销商和消费者。

▲锦江区大成宾馆一楼入口处

最为惊人的是,前国脚、四川足球的传奇人物、老全兴著名球星邹侑根亲自来到了展厅,为全兴酒业助攻,一下点燃现场气氛。众所周知,邹侑根是90年代四川全兴足球队“黄色旋风”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甲A联赛的“活化石”,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保持者。此次他亲自为全兴“呐喊助威”更是勾起了消费者们对全兴与足球的记忆。

作为老八大名酒之一,全兴曾经有过的辉煌不容置疑。如今,已经行驶在复兴线上的“全兴号”再一次扬帆起航。许多走进全兴展厅的参展人员口中那一声“是全兴啊!”,即惊喜又怀念,让快讯君明白,全兴的复苏本就有着不一样的起点。现场一位经销商告诉快讯君:“全兴毕竟是名酒之一,而且这几年,全兴的回归大家有目共睹,市场和渠道方面反应都很不错,消费者也十分认可,与全兴合作,我很有信心。”

一直以来,全兴是巴蜀酒文化的一个符号,作为一个四川人,全兴这个品牌快讯君从小耳熟能详。说句实在话,快讯君曾不止一次听到有人说:“全兴想要再次崛起,很艰难。”的确,全兴的崛起需要时间。但很多人看到的是全兴这些年的沉寂,却都忽略了全兴名酒基因中所蕴含的能量。有专家就表示,深信全兴会重回“名酒”主流发展之路,且这一代“全兴人”已在路上。

品质永远是“全兴号”的起动机

对于全兴来说,形成强大的消费认可背后,是对于品质的坚守,这是红樽在市场立足的最好证明。2017年,“红樽”上市,同年便在酒博会上获得由中国酒业协会颁发的年度“青酌奖”TOP10,在此之前,全兴大曲·青花6同样以品质出众获此殊荣。

从独特的酿造工艺来看,全兴拥有650年的古法技艺,每一代“全兴人”精益求精,在酿造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极为严苛。“美酒如玉,唯有精雕细琢,方得上乘之作,火候口诀、世传水谱、桃花妙曲、手酿心授。全兴人传承世代名家的美酒信念,执着如一”,就是全兴酒品质的生动写照。

▲锦江区大成宾馆一楼入口处

全兴大曲,何来“和润”?90天原酒超长发酵,比行业平均水平至少多用720小时;手工秘制双曲,历经桃花之春,三伏之夏,赋予酒体“圆润、幽雅”的风格;原酒降度储存、“一净五水六不同”法则的坚守和孕育,这一切造就了全兴酒的清雅、和顺、圆润和悠长,“独此一家、别无分号”的“和润”香型也由此诞生,并于2013年正式被行业认可。在这一切成果的背后,是全兴人对酿酒技艺的攻坚和敬畏。据了解,目前,全兴企业拥有核心技术人员28人,其中国家级白酒评委2人,四川省白酒省级评委2人,中国白酒工艺大师1人,品酒师8人;省级酿酒大师8人。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企业科研、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浓而不艳,雅而不淡”是对全兴品质最高的赞誉。正如现场消费者反映,全兴的口感好、家里好几辈人都喝。消费者喝的是品质,更是情怀。

▲锦江区大成宾馆一楼入口处

新时代全兴的破局之路:成为最适合你的那一款酒

在快讯君看来,经历过触底的全兴,其反弹已经开始。这种转变肯定不是脉冲式的,而是渐进式的。巅峰时期的全兴,在90年代的体量能够超过10亿,如今的转向和调整速度相对较缓也是可以理解的。

▲西博城14号馆T14B205、206

经过多年的深度调整,全兴已经重新定位:成为一款最适合消费者、也最走心的酒,同时也是见证国人幸福时刻的一款酒!对于酒企来说,如何打破价格挡板、回归市场,如何酿出消费者真正喝得起、爱喝的酒,都是需要不停思考的命题。对于如今的全兴来说,也有了不一样的心境。以匠心传承品质、以情怀触动感官,成为千家万户饭桌上举杯时刻的“见证者”,无疑是全兴新的指向标。

▲西博城14号馆T14B205、206

从价格上来看,经得起数代人检验的全兴大曲系列产品主要集中于中端,其产品矩阵皆与消费者贴近。100-300元的价位带既满足大众消费的需求,同时也触及了主流政商务用酒的上延。当下,越来越多的白酒消费者渐趋于理性,因此更倾向于同时兼具品牌效应及价格优势的产品。全兴不仅推出了其主力的“樽”系列产品,同时还有“润”系列等次高端产品,对产品和价格进行细分,在抢占消费者的同时,也在中高端进行品牌卡位,可谓一箭双雕。

如何将名酒基因作用发挥到极致,红樽肩负着这一使命。据了解,此次借势100届春糖,全兴的首要任务是招商。而快讯君相信,品质加破局,在名酒复兴、名酒价值回归的当下,全兴的潜力不可小觑,对于经销商来说,加速向名酒品牌靠拢,全兴就是一个新机会。

▲锦江区大成宾馆一楼入口处

过去,与全兴“结缘”曾经成就了众多的大商巨贾,今天,在名酒复兴的时代背景下,“全兴大曲”正蓄势待发,同时力邀更多合作伙伴,共同为国人献上一款高品质、走心的、幸福感满满的纯粮匠心美酒。而凡是有实力、有想法、有相同价值观的,皆是全兴想要伸出合作之手的对象。

全兴春糖展位信息

酒店展:3月16日-20日,锦江区大成宾馆一楼入口处

场馆展:3月21日-23日,西博城14号馆T14B205、206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