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田房产:京城三月“赏花看房”出游路线推荐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麦田房产:京城三月“赏花看房”出游路线推荐春意盎然,繁花似锦,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麦田房产社区专家沿着京城三大赏花节,为你推荐几处赏花看房的出游路线。试想一下,在家中的落

原标题:麦田房产:京城三月“赏花看房”出游路线推荐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麦田房产社区专家沿着京城三大赏花节,为你推荐几处赏花看房的出游路线。

试想一下,在家中的落地窗前,一眼就能看到公园里,漫天飞舞的樱花雨;家在闹市街心,却同时坐拥清幽美景,进则繁华退则宁静;打开家门,社区园林清泉潺潺,花木葱郁,绿意葳蕤不逊公园……这样的家,你想拥有吗?来跟我们一起踏上赏花看房之旅吧!

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

——白居易《春风》

玉渊潭畔赏樱花欲探胜景居颐源

玉渊潭是京城赏樱花的首选胜地,3月下旬,同为京城三大花事之一的第31届樱花文化活动将正式开幕,2400余株樱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最近几年,公园还持续打造了“千米樱堤”水岸樱花、山体樱花新景观。

周边楼盘推荐:

颐源居——昆玉河畔的观景佳作

推荐理由:小区位于玉渊潭西南侧,塔楼八角落地,以270°广角视野直观整个玉渊潭,板楼全部南北落地大窗,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小区自带会所,周围学校商场林立,配套齐全。据麦田房产社区专家介绍,该楼盘到玉渊潭距离1.5公里,步行10-15分钟,美景近在咫尺。

户型面积:50-360平米一居至六居

地址:西三环羊坊店翠微路4号院

元大都内赏海棠北京诚园瞰鸟巢

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就是雅俗共赏的名花。京城赏海棠,首推元大都遗址公园,美曰“海棠花溪”,是北京市海棠品种最多、数量最大的海棠园。

周边楼盘推荐:

绿城北京诚园——国奥核心区的城市高端物业

推荐理由:

小区位于国奥核心区,距离鸟巢、水立方咫尺之遥,园内延续了新古典主义风格,运用全石材经典立面。小区由5栋板楼组成,统一精装修交房,独体独户,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一应俱全,周边配套齐全。据麦田房产社区专家介绍,该楼盘到元大都遗址公园车程4.3公里,步行2.7公里,骑行15分钟。

户型面积:91-299平米二居至五居

地址:朝阳区南沙滩东路3号

植物园里赏桃花香山艺墅观园林

每年的3-4月,帝都的桃花便如约绽放,朵朵桃花色彩艳丽,花姿优美,北京植物园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已成为京城春季重要的赏花传统之一。在春光灿烂中,你难道不想来一场与桃花的约会吗?

周边楼盘推荐:

香山艺墅——香山南麓的人文荟萃之地

推荐理由:身处香山,重峦叠嶂,清泉潺潺,花木漫山,景色清幽。香山艺墅地处通往香山的必经之路,交通极为便利,建筑布局巧妙地通过设计东西向的叠拼式房型,使整个社区形成围合。据麦田房产社区专家介绍,楼盘距离北京植物园车程6公里,步行3.8公里,骑行20分钟。

户型面积:叠拼189平米(使用面积320-350平米)、联排286-300平米(使用面积400-460平米)、300-420平米双拼(使用面积430-600平米)等。

地址:海淀香山南路88号

京城春光正好,与家人一起在探寻美景的同时,发现一处集教育资源与便利生活的居所,在闹市中静享云舒云卷的人生。就是现在,来麦田,边赏花边看房,找一个载满幸福的“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