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时刻见证辉煌,2019海帆赛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仪式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荣耀时刻见证辉煌,2019海帆赛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仪式3月19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全环组的36支船队全部安全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当晚,盛大举行了2019海帆赛万茗堂

原标题:荣耀时刻见证辉煌,2019海帆赛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仪式

3月19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全环组的36支船队全部安全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当晚,盛大举行了2019海帆赛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仪式,现场500多位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据悉,本次颁奖活动由国内知名企业万茗堂冠名赞助,作为本届海帆赛的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这家企业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海帆赛,助力中国帆船运动发展。

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仪式

大赛业务指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杨毅光,大赛执委会竞赛部部长、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竞技体育处处长刘平久,大赛执委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三亚海事局副局长刘中学,三亚海关副关长陈卫东,三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司令部参谋长宋飞,大赛总冠名商、蜈支洲岛营销总监符苏彬,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颁奖活动总冠名商、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活动现场

当晚19点整,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播放了本次活动冠名商万茗堂的企业宣传片,短短的几分钟,却也彰显了这家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和辉煌的发展历程,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了这家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万茗堂荣获海帆赛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荣誉铭牌

活动现场,大赛执委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在致辞中首先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积极肯定了海帆赛的国际影响力。此外也对海帆赛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参赛船队们接下来的赛事比赛表达了美好祝福。

大赛执委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致辞

当晚活动中,各支获奖船队的颁奖仪式迎来了活动的高潮。36支赛队经过一番较量、激烈争夺,决出胜负。颁奖活动冠名商、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为IRC1组获奖队伍颁奖,深圳海狼队获冠军,诺莱仕帆船队获亚军,升洋队获季军。

IRC1组获奖队伍颁奖

三亚市相关领导、赛事组委会代表和本届海帆赛赞助商代表等嘉宾,也为各组参赛船队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获奖船队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这些赛手们的意气风发、斗志高昂,让现场来宾备受鼓舞。

IRC2组获奖队伍颁奖

IRC3组获奖队伍颁奖

TEN33组获奖队伍颁奖

RHN-Dubois50组获奖队伍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做为本次颁奖晚宴的冠名赞助商,万茗堂与海帆赛如今已是四度携手,连续四年积极参与赛事,助力海帆赛发展。本届海帆赛,这家企业组建了一支“明星战队”参与赛事,跨界挑战精神令人震撼。这支“明星战队”汇聚了影视界、搏击届、商界和航海界的众多明星,强大的明星阵容、无所畏惧的挑战精神,近段时间以来,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明星跨界挑战、不惧赛事艰辛昼夜航行,他们那种坚持到底不放弃的挑战精神,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极大赞誉。这些明星自带流量、风采飞扬,也为本届海帆赛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对中国帆船运动的推广也产生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万茗堂“明星战队”

本次三亚站颁奖活动在一片欢呼沸腾声中圆满落幕,赛手们激情澎湃、活力张扬,充分体现了挑战大海的气魄,让人备受鼓舞。接下来这些船队将继续扬帆角逐三亚-海口拉力赛280海里的漫漫征程,希望他们都能够继续争创佳绩,创造更大的奇迹,在海帆赛十年盛典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