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瓷砖品牌好?简一明码实价让消费者更省心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什么瓷砖品牌好?简一明码实价让消费者更省心爱马仕有180年历史传承,百达翡丽每个制表师需10年训练。每一件奢侈品的打磨都需要时间。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但是做世界上最好

原标题:什么瓷砖品牌好?简一明码实价让消费者更省心

爱马仕有180年历史传承,百达翡丽每个制表师需10年训练。每一件奢侈品的打磨都需要时间。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但是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这个愿景却始终没有变过。让更多的家庭尽享自然之美。不管世界如何,简一每年都在坚持限量更新,再加上经典的设计,让大理石瓷砖成为时尚家居的一种文化符号,一个大写的奢侈品。

【简一大理石瓷砖】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典范,简一给更多家庭更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当它将产品作为思想的载体和品牌表现手段的时候,产品本身的价值就会被拔高。就算贵,也少不了衷心的追随者。

除了产品的不断提升,简一大理石瓷砖还从服务上打磨自己,不仅在行业首次提出“明码实价”,更是内部孵化了“肖氏服务法”,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了价格乱象的同时,也传递了更好品牌价值。

所谓肖氏服务法,是简一行业首创的高端瓷砖服务:在服务需求升级的背景下,面对消费者的装修痛点,“肖氏服务法”具备以下几个环节:4个瓷砖管家,23个服务环节,解决消费者5大装修难题,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标准,让装修过程更省心、更安心、效果更放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