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拍摄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视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凤凰网河南合作拍摄平板式太阳能热水系统视频安装宣传片,通过影像全方位地将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展现给大家。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售后人员负责热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凤凰网河南合作拍摄平板式太阳能热水系统视频安装宣传片,通过影像全方位地将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展现给大家。

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售后人员负责热水系统的安装工作,拍摄工作有序进行着。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田万品、总经理助理冯永环等依次通过现场查看,对现场视频拍摄进行了全面技术指导、监督,保障视频拍摄工作顺利展开。

此次平板式太阳能能中央热水系统的安装的视频拍摄,不仅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水木环保太阳能系统功能特点,从而为外籍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而且有力的宣传了公司形象。(供稿:王冲冲)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