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靓校园 青春更出彩 “衣”路同行聚焦校园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环保靓校园青春更出彩“衣”路同行聚焦校园倡导绿色生活和风送暖,草长莺飞,绿意渐浓的早春,到处洋溢着勃勃的生机,在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更是绿满校园,春意盎然,这里的绿有着别

原标题:环保靓校园青春更出彩“衣”路同行聚焦校园倡导绿色生活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活动现场

和风送暖,草长莺飞,绿意渐浓的早春,到处洋溢着勃勃的生机,在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更是绿满校园,春意盎然,这里的绿有着别样的色彩。

  2019年3月20日,“衣”路同行爱心传递——志愿新时代青春更出彩活动在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隆重举行。活动倡导环保、低碳、感恩、爱心的生活理念,引导青少年学生行动起来, 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地球、维护生态、保护环境。活动在学生中间宣传和普及了环保知识,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使他们认识到从身边的一件小事做起,拿出自己不用的衣物,不仅仅是爱心的体现,更是对环境保护献出的一份绵薄之力。

太康县人大副主任邱范卉

  活动仪式上,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校长陈风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此次活动给学生带来的影响给予很高的评价。

  “衣”路同行项目组负责人崔义峰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活动将会继续进行,深入到各中小学校及高校与广大社区,利用海报、宣传点、讲座等方式向公众宣传环保及爱心理念,倡导绿色生活。

中牟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其瑞

  与会的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自愿者委员会河南工作站主任苏良对活动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青少年学生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让我们生存的家园变得更美丽。

  参与活动的领导还有中牟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慧莹,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玉杰, 太康县人大副主任邱范卉,太康县教育体育局陈伟,太康县大许寨乡留守儿童学校校长陈树业,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自愿者委员会河南工作站常务副主任张伟。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校长陈风才

  为表达对留守儿童的一种关爱,活动最后该校师生及“衣”路同行项目组对太康县大许寨乡留守儿童学校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留守儿童送去了米、 面、 油、衣物等。这种互助精神让大许寨乡留守儿童学校领导备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一定要把活动爱心与环保理念继续传递下去,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衣”路同行项目组负责人崔义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