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月底儿科大咖将齐聚中心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儿科感染论坛于2019年3月30日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召开。

据了解,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儿科感染论坛于2019年3月30日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召开。

会议宗旨在探讨儿童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及鉴别诊断,临床实践中常见的问题、处理原则等内容。会议邀请北京儿童医院的申昆玲教授、南京儿童医院的赵德育教授、武汉同济医院的方峰教授、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张艳玲教授、重庆医科大学许红梅教授、郑大一附院王怀立教授及郑州市中心医院儿科刘静炎主任等,对儿童呼吸道、肠道感染的诊断与治疗,抗生素相关性腹泻,严重感染相关性肝病,细菌性脑膜炎诊治中的若干问题及流感的专家共识解读做详细讲解。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真诚邀请活跃在儿科一线的临床工作者参加本次论坛,以提高对儿童感染性疾病的再认识,抗生素的正确使用,为广大从事儿科工作的医学同仁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第二届儿科感染论坛相关信息

执行主席: 刘静炎

时间:2019年3月30日全天

地点: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1号楼C座6楼学术报告厅

参会费用: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提供免费午餐;食宿自理,费用自理。

联系(报名)方式: 96595

联系地址: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郑州市桐柏路195号)

会议流程: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