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捐赠浇灌希望 崇尚美德树立企业楷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吴寨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河南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爱心代表,他们的到来给幼儿园带来了爱心,带来了关怀。吴寨中心小学校长马润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幼儿园的具

3月13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吴寨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河南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爱心代表,他们的到来给幼儿园带来了爱心,带来了关怀。

吴寨中心小学校长马润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幼儿园的具体情况,随后,爱心代表深入每个班级对小朋友进行了问候和关怀。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爱心代表纷纷坐下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大班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祖国你好》,他们用舞蹈的形式来表达感激之情。纯真的笑脸,明媚的阳光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

据了解,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桌子40张,学习用品一批,价值5000多元。吴寨中心小学校长马润生向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和总经理梁伟送上锦旗,感谢企业为吴寨幼儿园做出的积极贡献。

孩子们向领导们献红领巾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马润生表示,通过这次捐赠,我们看到了民营企业家对幼教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说,希望这爱的火种能够在社会中继续发扬光大,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感恩回馈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扶助精神。

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