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第四届电梯安全与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雷萌动、万物复苏,中原大地处处姹紫嫣红。郑州市电梯商会从“十年铸剑、蓄势启航”的自信豪迈到今天的砥砺前行谱新篇已经走过两年有余。

春雷萌动、万物复苏,中原大地处处姹紫嫣红。郑州市电梯商会从“十年铸剑、蓄势启航”的自信豪迈到今天的砥砺前行谱新篇已经走过两年有余。

3月15日,郑州市电梯商会隆重召开“郑州市电梯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河南省第四届电梯安全与发展大会”。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张国礼,郑州市工商联组织宣传处处长茹东晓,国家电梯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教授级高工、河南省特检院副总工袁江,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理事、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河南省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孙学敏,全国起重机标委会流标委委员、江苏省特检院原副总工徐成,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电梯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苏州市职业大学电梯学院院长顾德仁,洛阳市电梯行业协会会长李优优、秘书长崔永朝副、副会长陈忱,开封市质量协会电梯专业委员会会长杜国新、秘书长宋超,新乡市特种设备协会电梯专业委员会主任周永良,许昌市电梯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清华、副会长陈海和,新电梯网主编邓丽丽等行业领导及嘉宾与120家单位近300名会员一方面总结2018年商会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商会工作安排,统筹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本地行业主管部门政策精神。另一方面,适时召开此次会员大会,也是贯彻国家大政方针、调整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步骤!

2018年郑州市电梯商会力求为电梯行业、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办实事讲实用,收获颇多亦有不足!展望2019年,电梯商会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更加自知、更加自信,有全体会员的凝心聚力、携手共赢,电梯商会的发展定能再进一步!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郑州市电梯商会尚晓副会长主持大会。

郑州市电梯商会辛建国会长,就郑州市电梯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作报告。辛会长的报告,对郑州市电梯商会去年的工作,及所处的形势进行了客观的总结,理顺了下一步商会发展的依据和方向,为商会的发展注入了信心。

郑州市电梯商会孔令武副会长

郑州市电梯商会孔令武副会长,就郑州市电梯商会2018年度商会财务情况进行报告并宣读2019年度会费收取通知。孔副会长的报告,对郑州市电梯商会的财务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总结,为商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电梯商会党支部周洪书记

郑州市电梯商会党支部周洪书记做《郑州市电梯商会党建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郑州市电梯商会成立党组织的基本情况。

周洪书记以身作则,多次前往金庚医院看望脑瘫儿童捐钱捐物,积极帮助温县菜农解决萝卜滞销问题,还为此次大会筹办捐赠了4万多元的礼品。周洪书记作为商会党建带头人,郑州市电梯商会的党建工作能继续加强,切实提高商会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大会还对《郑州市电梯商会章程》修改案进行了表决。跟据《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将《郑州市电梯商会章程》“第五章: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诚信自律建设”“第三十二条”增加党的建设内容,具体表述为:“本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将《郑州市电梯商会章程》“第一章总则”“第三条宗旨”增加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具体表述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为了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更广泛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郑州市电梯商会将以党员和积极份子为骨干,组建郑州市电梯商会志愿者服务队,由郑州市电梯商会辛建国会长向志愿者服务队首任队长、郑州市电梯商会安丽副会长授旗。辛建国会长宣布郑州市电梯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乘用安全和出行便利。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质量安全工作决策部署。郑州市电梯商会隆重举行河南省第四届电梯安全与发展大会,贯彻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电梯安全。

大会特邀专家、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大学商学院孙学敏教授做《河南省民营企业相关政策分析》的报告。

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岳伟副总经理发表演讲《戮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前行续新篇》。

大会特邀专家原徐成分享《“放管服”背景下的电梯监管改革》。原总工是中国电梯协会高级顾问、中国设备工程专家库高级专家、全国电梯安装维修竞赛组委会主任、全国首席质量官培训师、江苏省特检院副总工程师。

原总工从“放管服”的背景入手就近期出台的电梯监管新政策进行了逐项分析。在电梯行业监管改革对企业的影响及对策方面,从1、双随机一公开与传统思维;2、重事中事后监管与工作质量;3、行政许可承诺与资源条件;4、延周期减项目与企业经济效益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原总工的精彩演讲,听后令人受益匪浅,更令人对电梯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无限期待和憧憬。

北京易梯科技有限公司陈康先生发表演讲《电梯市场萎靡,代理商如何“剩利为王”?》

大会特邀嘉宾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电梯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苏州市职业大学电梯学院创院顾德仁院长做报告《学好文件抓住纲——“放管服”视阈下的电梯企业识变、求变和驭变》。  

顾院长着重分享了在“放管服”背景下,电梯工程企业整合发展的新出路。电梯工程企业整合抱团发展,创建统一的电梯服务品牌,走连锁化规模化发展道路将是大势所趋。河南中梯联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很好的开始。

此次大会是河南省电梯行业的又一次盛会。通过会议交流大家清醒的看到了电梯行业组织的发展形势,也坚定了我们面对挑战,迎接新机遇的信心,唯有积极变革、创新才能有出路。挑战前所未有,机遇前所未有,机遇大于挑战。

国家一级演员,久负盛名的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剧协河南常务理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省管优秀专家,现任河南省宏恩豫剧团团长——任宏恩先生亲临现场,使大会锦上添花。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北京易梯科技有限公司、古井贡酒郑州营销中心、上海达奥斯电梯装潢有限公司、河南旭昱电梯门套有限公司、河南省现代电梯有限公司、雷曼电梯有限公司对大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