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已有151名会计考试 “金榜”考生 将继续实施跟踪培养


来源:东方今报

3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全省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注册会计师考试“金榜”考生跟踪培养培训日前在郑州举行。

原标题:河南已有151名会计考试“金榜”考生将继续实施跟踪培养

3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全省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注册会计师考试“金榜”考生跟踪培养培训日前在郑州举行。“金榜”考生和有关省辖市会计管理机构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结合“金榜”考生岗位分布、年龄结构等特点,本次培训省财政厅邀请了来自全国和省会计领军的高校教授、大型公立医院财务负责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授课。授课内容涉及财务会计工作实践、业财融合、会计职业发展和会计服务市场等。

2018年“金榜”考生跟踪培养是我省会计考试跟踪评价工作机制实施的第三年,跟踪培养首次与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相结合,初步建立了会计考试专业、执业资格两选两优、共同选拔培养的新机制。

据了解,目前全省共有131名中高级资格考试、20名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考生被授予“金榜”证书。(记者 宋迎迎/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