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热泵展完美收官,衡峰热泵大放异彩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2019中国热泵展完美收官,衡峰热泵大放异彩3月15日-17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中国热泵展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也是目前中国空气能及相关产业展览规模最

原标题:2019中国热泵展完美收官,衡峰热泵大放异彩

3月15日-17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中国热泵展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也是目前中国空气能及相关产业展览规模最大、展商层次最高、专业观众数量最多的年度盛会。

在此次展会中,衡峰热泵参展团队携带智能超低温空气源三联供热泵5匹和20匹机组,智能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5匹和60匹机组(智能组合式模块机组),智能空气源商用热水热泵等产品惊艳亮相。衡峰热泵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赢得众多观众的高度肯定,成为展会上的瞩目企业。

工作人员为到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衡峰热泵自主研发的空气源系列产品

相较于往届,此次展会盛况空前,现场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各企业亮相的产品可谓是百花齐放,展品范围涵盖全品类热泵主机系统、生产上游产业链、热水工程系统配件、供暖工程配件系统、特种应用系统及配件、供暖产品专区及配件等,无不展现着热泵行业的火热现状。

近年来,广东衡峰热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先后研发出的智能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在-35℃的极寒环境下,无需电辅助加热且稳定运行、超强制热,并实现智能化霜,极大的满足了在超低温环境下的建筑供暖需求。其中,智能超低温空气源三联供热泵、智能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东莞市十大品质创新产品。

本次展会虽已落幕,但衡峰热泵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衡峰热泵人将会给每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设备与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朋友随时莅临广东衡峰热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