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美国研究生留学,哪个留学中介最好?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2019美国研究生留学,哪个留学中介最好?2018年,美国调研公司在TOP100的美国综合大学及TOP30的文理学院中,随机抽取60所高校,并对在这60所高校中就读的部分中国留学生进行了问卷调

原标题:2019美国研究生留学,哪个留学中介最好?

2018年,美国调研公司在TOP100的美国综合大学及TOP30的文理学院中,随机抽取60所高校,并对在这60所高校中就读的部分中国留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

共发出6000份调查问卷,收回有效样本4782份。调查对象为通过国内留学中介申请赴美留学的中国留学生。目的是了解留学人群对为其服务的留学中介的真实评价。

本文公布调查结果中的三项指标:知名度,满意度,文书质量。

知名度:是学生对帮助自己申请的留学机构的知名程度的评分,总分5分;

满意度:是根据学生对留学机构为自己提供的服务满意度及申请结果满意度的评分,总分5分;

文书质量:是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对留学机构为自己提供的文书质量的评分,总分5分;

2019美国留学中介排名.png

以上机构该3项指标近五年变化如下:

知名度五年变化.png

满意度5年变化.png

文书质量5年变化.pn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