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凶狮入城引发全城恐慌 《狂暴凶狮》22日上映


来源:郑州日报

由知名导演迪克·麦斯执导,索菲·范·温登、马克·弗罗斯特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狂暴凶狮》将于本月22日上映,影片气氛诡异凝重,剧情惊险刺激,凶狮入城不断展开杀戮,狩猎人能否成功对抗凶狮?市民最终又能否成功逃脱禁锢?电影将为观众逐一解答。

记者获悉,由知名导演迪克·麦斯执导,索菲·范·温登、马克·弗罗斯特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狂暴凶狮》将于本月22日上映,影片气氛诡异凝重,剧情惊险刺激,凶狮入城不断展开杀戮,狩猎人能否成功对抗凶狮?市民最终又能否成功逃脱禁锢?电影将为观众逐一解答。

电影《狂暴凶狮》讲述了一只凶猛异常的狮子将阿姆斯特丹变成狩猎场,残忍捕食人类,最终与猎人正面交战的故事。神秘的残忍凶狮可谓是片中一大看点,究竟这头狮子来自何处,又为何在城市持续引发人类性命恐慌,它最终又能否被成功制服?重重谜题引人期待。此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了无数震慑人心的刺激画面,令不少观众将《狂暴凶狮》赞誉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冒险片之一”。

据了解,电影《狂暴凶狮》是著名荷兰导演迪克·麦斯自编自导的作品,作为一位全能电影人,他的电影通常由自己担任编剧、导演、制作人,有时还会负责电影配乐,而他本人更是拍摄冒险剧情片方面的高手。多年来,迪克·麦斯一直致力于在动作冒险剧情片方面的进取与创新,他在营造悬疑氛围方面手法老练、独具匠心,并在数十年的电影拍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导演风格。

作为其暌违影坛数载的作品,此次迪克·麦斯更是将《狂暴凶狮》的冒险程度升级,将电影画面投放在城市中心,以“城市猎狮”作为剧情主线,并在展示挑战观众视听极限的同时,加入了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人类情感的深层次挖掘,将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观影体验。(杨丽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