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坚决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8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3月18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认领任务,分解责任,将责任具体到处室、具体到人,坚决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刘金山传达了当天上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讲话精神,要求全面学习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金山要求,各处室主动认领任务,拿出抓落实的硬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坚决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层次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系列专题研讨会,重点研究耕地红线怎么守,执法队伍怎么抓,山水林田湖草如何综合治理,国土空间规划、乡村规划怎么做,黄河生态带怎么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如何深化等重点工作,真正理清思路,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工作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上,调控、规划、耕保、利用、环境、执法等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对标总书记讲话,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举措。(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