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奥迪跟进降价:最高降5.5万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3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为响应增值税税率调整,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5.5万元。

原标题:奥迪跟进降价:最高降5.5万

3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为响应增值税税率调整,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5.5万元。奥迪成为继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之后第六家宣布下调指导价的车型。

新的增值税税率将从今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豪华车品牌对市场的反应速度较快,最先跟进,业内认为随后还会陆续有更多车企跟进。

值得注意的是,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制定。

记者了解到,由于汽车市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现下滑,“价格战”已经打响,为了促销,不少品牌的经销商给出了极大的优惠政策。一位经销商对记者表示,此番诸多品牌降价,对终端的实际价格影响不大。

“面对市场竞争的压力,豪华品牌对市场的反应速度较快,降价的节奏基本一致。如果竞争对手都已经选择跟随政策降价,不降价让利容易导致豪华品牌受损,令消费者产生不好的印象。”中汽协秘书长助理许海东对记者表示。

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前后示例: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