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泰安旅游推广营销活动在郑州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9日,“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9泰安旅游走进郑州推广营销活动成功举办,泰山“挑山工”、泰安研学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全新亮相,受到了郑州旅游界、新闻界的高度关注,两地共达成旅游合作意向40余项,重点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等24家单位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3月19日,“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9泰安旅游走进郑州推广营销活动成功举办,泰山“挑山工”、泰安研学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全新亮相,受到了郑州旅游界、新闻界的高度关注,两地共达成旅游合作意向40余项,重点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等24家单位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9泰安旅游走进豫皖苏系列推广营销活动的第一站。活动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19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未来大酒店举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出席活动启动仪式,郑州市和泰安市两地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营销活动。

伴随着泰安旅游歌曲《家园》悠扬而温暖的曲调,营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安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他在致辞中表示,泰安、郑州同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无论是旅游还是历史文化,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和较强的互补性。借助高铁优势,泰安与郑州之间的旅游、文化交流也将更加频繁。希望通过此次营销推广活动,加强两地文化旅游业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繁荣发展。真诚邀请郑州人民到泰安观赏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探访厚重深远的泰山文化,体验别具风格的旅游特色。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新民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

泰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和自然景观,泰安市相继建成并投入运营了方特欢乐世界、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天乐城水世界、泰山温泉城、太阳部落、宝泰隆旅游度假区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开发了一批以泰山玉、泰山茶、肥城桃木、泰山汉麻“泰安四宝”为代表的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推出了“泰山人家”“汶水人家”“水浒人家”等一批乡村旅游品牌;打造了一批全国特色小镇、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目前,泰安市立足生态和文化两大核心优势,凸显泰山世界文化遗产价值和国泰民安精神内涵,正在全力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四大工程,加快推进旅游交通组织换乘提升、特色美食街区打造、旅游停车场提升、旅游厕所改造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开通了泰安高铁站到泰山中天门的旅游直通车,启动泰山美食城建设,打造泰山名城、左丘桃源、徂徕逸境、天阙瓷镇、莲花佛山、东平水泊六大魅力景观区,积极构筑“国泰民安象征、绿色生态高地、国际旅游胜地、山水宜居典范”。泰安旅游正从传统的景区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全域旅游、优质旅游发展模式进行全面转变,旅游环境和公共服务得到很大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渐入佳境。

2019年是泰安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元年,也是泰安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年。为了让更多游客享受到泰安全域旅游发展的成果,今年以来,泰安市大力实施旅游惠民工程。3月1日,泰山景区对门票政策进行了整合调整,将泰山景区内的泰山、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整合,泰山景区所有门票总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3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且景区内的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等5个景点为游客免费开放,提升泰山旅游的吸引力,力邀游客在泰安延长停留时间,全方位感受泰山、泰安的文化旅游魅力。

(摄影:苏华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