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回郭镇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河南巩义市回郭镇春季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镇人民公园如期开展。

原标题:巩义回郭镇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

近日,河南巩义市回郭镇春季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镇人民公园如期开展。

由该镇扶贫办和社保所联合组织了辖区内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参加招聘活动。上市公司明泰铝业、军工企业万达铝业、老牌企业祥昇铝业、研发制造高新材料的润鑫新材料等规模以上公司都出现在了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共提供普工、质检、销售、文员、电工、机修工、叉车工等十几种职位,五百余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布置展板,向路过群众发放招聘宣传页,介绍用工需求情况,同时还向群众发放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宣传册、创业担保贷款、开业补贴等宣传页并讲解相关政策,前来招聘会现场驻足、咨询、洽谈、报名的人员一波接一波。

据悉,回郭镇党委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特别是贫困人员的就业扶贫工作,长期坚持把促进就业和脱贫攻坚有机融合,强化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等措施,拓展就业空间,开辟就业渠道,整合辖区内企业资源,量身打造就业岗位。强有力地促进了全镇就业扶贫和农民增收,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文图:李鲜霞)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