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警民鱼水情 田口派出所武四杰:做群众的知心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华县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田口派出所副所长武四杰以辖区治安稳定为己任,以群众安危为信念,以所为家,默默无闻的在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任务,做群众的知心人。武四杰

西华县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田口派出所副所长武四杰以辖区治安稳定为己任,以群众安危为信念,以所为家,默默无闻的在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任务,做群众的知心人。

武四杰每天深入到辖区村民家中、田间地头中、工厂企业内、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中,定时的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并不定时的开展突击检查,深入检查各类场所、企业200多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200多处,立即整改150余处,限期整改50余处,有效的稳定了辖区内的治安环境。

因是农忙季节,工作时间段群众下地干活较多,武四杰一直全天吃住了派出所内,刚满9个月的儿子高烧住院数天也没有抽出空去看一眼,一心的扑到工作上,他在工作之余,牺牲中午和晚上休息深入到各个村庄内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走访工作,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0起,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起,查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4起,不仅有效的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也大大拉近了警民鱼水情,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武四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用忠诚、奉献、服务维护了辖区的安定和祥和。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