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秦群立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5-16日,河南省林业局局长秦群立赴上蔡县丁赵村、桐柏县粉坊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月15-16日,河南省林业局局长秦群立赴上蔡县丁赵村、桐柏县粉坊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秦群立在两村分别同市、县、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局派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查看两村整体绿化项目进展情况,深入村内对村委会、道路、坑塘、庭院和文化广场等重点部位的绿化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提升意见。围绕服务群众、助力脱贫,秦群立还到村便民服务中心、村小学、图书室、爱心超市、扶贫车间、林果产业发展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时秦群立强调,省林业局派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林业在脱贫攻坚中的行业优势,结合两村的实际情况,大力发展林业产业,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多种树、种好树,使生态更优美、村庄更宜居、群众更富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秦群立还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用好国家的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发展致富产业,改善居住环境,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局人事处、扶贫办负责同志随行调研。(来源:森林河南·电子时报 报道员 申灿杰 鄢广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