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杨幂谈爷爷去世痛苦不已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12月22日,杨幂和刘恺威宣布正式离婚,这对曾经令人无比羡慕的金童玉女也走到了婚姻的尽头,粉丝们都感到无比的惋惜。

原标题:杨幂谈爷爷去世痛苦不已为不影响剧组默默忍耐

2018年12月22日,杨幂和刘恺威宣布正式离婚,这对曾经令人无比羡慕的金童玉女也走到了婚姻的尽头,粉丝们都感到无比的惋惜,2018年对于杨幂来说其实是很有成就的一年,其主演的“谈判官”夺得收视冠军,“扶摇”收视第二,“宝贝儿”口碑爆棚,杨幂依旧是那个自带流量体质的明星大咖。

众所周知,杨幂是出了名的女强人,大年初三杨幂就已经开始工作了,据悉,初三的时候杨幂飞奔到海外参加某时装周,然后结束后又马不停蹄的返回国内参加电影“刺杀小说家“的后续拍摄,在”刺杀小说家“杀青之后,杨幂根本来不及休息又参加了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的录制,杨幂活生生的把自己当成了工作机器一般,为的就是掩埋自己内心的痛苦。

在杨幂最新的采访中,杨幂首次透露了自己的爷爷在过年期间去世的事情,当杨幂谈到爷爷去世的时候,看得出来杨幂特别痛苦和不舍杨幂称:“过年前几天爷爷去世了,但当时还在剧组拍摄“刺杀小说家”,但是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而一直拖着拍摄进度,所以只有把痛苦埋在心里“。

就在大年三十晚上,杨幂还在微博发文称:“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所有人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但是自己却要承受着亲爱的爷爷离世,这种痛苦无奈悲伤的心情或许只有杨幂本人能懂了,不少粉丝知道此事之后也纷纷心疼杨幂。

如今该过去的也已经过去了,希望杨幂能够好好重拾心情,在好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杨幂能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度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