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郭涛自导自演《欲念游戏》累心,坦言自己“太分裂”


来源:新京报网

3月18日,郭涛自导自演的新片“欲念游戏”正式宣布定档4月12日,同时公布了定档海报,曝光电影主演阵容。

3月18日,郭涛自导自演的新片“欲念游戏”正式宣布定档4月12日,同时公布了定档海报,曝光电影主演阵容。海报中,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四位主演处在蝴蝶巨大的翅膀中。该片讲述了曾处在人生巅峰的郭实在经历丧女之痛后一蹶不振,终日与科技产品相伴的他拒绝与身边人相处,而科技在填满他空虚生活的同时又带来了巨大危机,几乎将郭实置于死地。

这两年郭涛拍的戏不算多,他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的专访时提到,三年前就想做导演,本想尝试一下却一发不可收,“我这人做事确实比较认真,从剧本创作到前期拍摄加起来差不多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光是后期就做了一年。其实这次我碰到一个比较有难度的题材,这里面也有不少科幻元素和特效镜头,这些东西具有技术性,但好在我乐此不疲地投入在里面做了一年,还是有点紧张,不过也希望和观众见面后能获得认可“。

“演而优则导”的演员越来越多,郭涛也加入了这个大军,尤其要在导演和演员两个身份间转换,郭涛快“分裂”了,感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郭涛坦言:“当演员的时候你可以比较纯粹,你进入到角色里,而剧组给你创造一个很好的环境,你就能完成一个让人喜欢,值得让人信服的角色,但是作为导演来说,你会被太多因素左右,可能现实经历的离我最初做导演的愿望有距离。有些累,但不改变我对于电影热爱,毕竟是想要做这件事,想以此来完善自己的人生。”

谈及电影的创作初衷时,郭涛表示,想在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呈现更有新意的内容,“未来科技犯罪题材是目前中国电影中比较少涉及的,所以“欲念游戏”可能是大家没看过的,不熟悉的类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