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京跃【“书画颂盛世 艺术铸丰碑”重点推荐艺术家】作品欣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李京跃【“书画颂盛世艺术铸丰碑”重点推荐艺术家】作品欣赏李京跃艺术简介李京跃1958年出生,一级美术师,现为文化部乔联文华阁专业画家。国典书画院理事,中视频道书画院副院

原标题:李京跃【“书画颂盛世艺术铸丰碑”重点推荐艺术家】作品欣赏

李京跃艺术简介

李京跃1958年出生,一级美术师,现为文化部乔联文华阁专业画家。国典书画院理事,中视频道书画院副院长。

早年曾授龙瑞,姚志华,吴传麟,沈重等名家指点。2014年参加海峡两岸书画展。2014年出版《李京跃》画辑。

2015年参加中华世纪坛举办的第三届廉政文化书画展荣获优秀奖。

2016年1月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中韩建交24周年交流活动被授予"中韩文化交流终身成就奖,中韩交流特殊贡献奖。

2016年8月参加第三届中华两岸名家兰亭展。

2016年11月参加在韩国举行的全罗北道第十九届书画展并获奖。

2017年参加在圆明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2017年4月17日在北京德贞艺术馆举办《古韵墨妙一当代名家李京跃泼彩山水》画展。

2017年5月28日参加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大展暨高峰论坛"。

2017年7月13日参加第六届中华海峡两岸书画名家兰亭展。

2017年8月参加在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举办的中国书画展。

2017年8月26日参加在望京浦相中心举办的中韩文化交流展。

2017年8月17日参加在香港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香港邀请展″获香港永久艺术家称号,香港金紫荊花奖章。

2017年9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外交公寓举办个展。

2017年10月1日参加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的"2017一一带一路津门文化与艺术大展″。

2017年10月28日参加在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办的"赤子初心中国梦″画展。

2017年11月19日参加在北京亮马桥外交大楼举刅的中泰文化交流展。

2018年8月18日参加由香港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一带一路东盟文化交流新加坡展“获金奖。

2018年8月31日随中国代表团参加在吉尔基斯举办的"世界游牧民族大会和中吉文化交流展,其作品做为国礼曾送给吉尔基斯总理府。

2018年被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授予2018中国当代艺术家之星称号。

李京跃作品欣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