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商教育集团华商外语实验学校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华商教育集团华商外语实验学校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本栏目记者实况报道)3月12日上午10:00,华商教育集团旗下的华商外语实验学校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增城区政府林怡辉副区长、增城区教育局蒋万

原标题:华商教育集团华商外语实验学校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本栏目记者实况报道)3月12日上午10:00,华商教育集团旗下的华商外语实验学校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增城区政府林怡辉副区长、增城区教育局蒋万芳局长、增城开发区企业建设和安全监督局李能坚副局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蒋万芳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几十年来始终坚守“实业报国、教育兴邦”的情怀理想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专注办学、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希望学校如期建成,并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封顶仪式现场照片

华商教育集团廖榕就董事长致欢迎辞

增城区教育局蒋万芳局长讲话

华商外语实验学校荀万祥校长讲话

封顶仪式

创办华商外语实验学校,是华商教育集团贯彻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宏伟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学校属非营利义务教育机构,涵盖小学和初中教育,将在吸取华商澳洲国际商学院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与国外教育资源进行无缝对接、优势紧密互补,将打造成“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外语与国际化特色突出”的高标准设计、高规格建设的民办基础教育多语种教学学校。

华商外语实验学校效果图

学校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香山大道26-30号,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秋季招生入学,办学规模一千余学生。2020年,华商教育集团旗下,占地70多亩,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办学规模一千余学生的幼儿园和高中也将建成招生,这将标志着华商教育集团为社会提供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高等职业教育、技工教育、大学本科、海外留学等全方位覆盖的教育服务。

义务教育是重要的民生事业,义务教育对于每一名少年儿童和他的家庭而言意义重大。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必将汇聚各种人才,这些人才的孩子有书读、读好书的需求将变得更加迫切。华商教育集团将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塑造优质教育品牌,办有质量、有特色的教育,培养新型人才,更好地满足增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民对于优质教育和特色教育的迫切需求,助力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快速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