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渡沟风景区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5日下午,重渡沟风景区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在重渡沟水景大酒店召开,重渡沟风景区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3月15日下午,重渡沟风景区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在重渡沟水景大酒店召开,重渡沟风景区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重渡沟风景区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重渡沟风景区总经理刘海峰对2018年度做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详细部署。他说,2018年度重渡沟风景区紧紧围绕“树新风、立正气、讲责任、看业绩”的工作作风,突破性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各项骄人的成绩,这是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日夜奋战的结果,对所有辛勤付出的旅游人深表感谢!对2018年度重渡沟风景区游客接待量、综合内部管理、旅游市场营销及宣传活动、党建扶贫等多方面进行回顾,并对重渡沟风景区13个部门逐个深度剖析总结。

2019年重渡沟景区如何赢战?一、强调企业管理出效应、企业五员一体服务的重要性,创新事件营销及主题节会活动;二、加强重渡沟风景区先行双倍赔付机制充分保障游客的消费权益,对重渡沟风景区各项管理做到严管重罚零容忍,加大“竹乡水街”的管理力度和管理水平,提升重渡沟风景区特色餐饮吸引力;三、加强与重渡沟管委会、村三委、家庭宾馆管理协会及旅游管理服务协会的沟通合作,与村组成立合资公司,建立健全制度;做到农家宾馆床位做减法,服务质量做加法的管理模式,民房建设继续推行“一房一设计”的办法,根据建房的不同环境设计不同的格局和建设标准,2019年度将重点打造特色精品农家乐10家呈现在游客面前,逐步实现由家庭宾馆集聚区向特色民宿的转型;四、加大智慧旅游建设以人性化、趣味化、优质化为原则,完善网络销售体系,提高门票和旅游纪念品的网络销售份额,提高食宿接待在线预订率;加大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建设,以互联网思维促进重渡沟风景区的品牌建设,丰富游客体验度;五、以“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景区”为目标,为重渡沟风景区百余名员工谋划十件有利于工作、生活的实事;六、加大重渡沟风景区内部管理规范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财物预算机制,实行计划、管理科学化;完善考核机制,加大奖惩力度,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加大安全巡查防护力度,完善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加强护林防火、防汛工作,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突出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门经理、各部门优秀员工、拾金不昧、最有价值员工等依次进行表彰

重渡沟风景区优秀部门、优秀部门经理颁奖

重渡沟风景区最有价值员工颁奖

重渡沟风景区各部门优秀员工颁奖

重渡沟风景区优秀环卫工颁奖

2018年重渡沟风景区19名工作人员获得拾金不昧奖

随后,重渡沟风景区管理层与各部门签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要求重渡沟风景区各部门负责人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19年总体目标加快重渡沟国家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接待人数和接待收入稳步增长,争创“全国乡村旅游培训基地”、“河南省驰名商标”、“河南省干部培训基地”称号;以“马海明先进事迹”、“乡村旅游振兴之路”为主题,提升重渡沟风景区“红色+研学”旅游档次及品质;强化管理,提升创新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游客、旅游从业者,千余名重渡沟村民的幸福感,秉承“和游客保持零距离“的服务宗旨,践行“宁可舍利,决不舍客”的待客之道,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景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