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籁在线平台在线讲解美术联考试题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天籁在线平台在线讲解美术联考试题天籁在线艺考艺术在线教育平台圆你艺术大学梦想。美术专业在联考中需要考试的项目以及考试的知识点,各位天籁在线的同学请注意听,如需观看完整的视频课程请登陆天籁在线官

原标题:天籁在线平台在线讲解美术联考试题

天籁在线艺考艺术在线教育平台圆你艺术大学梦想。美术专业在联考中需要考试的项目以及考试的知识点,各位天籁在线的同学请注意听,如需观看完整的视频课程请登陆天籁在线官网。美术专业分为速写、色彩、素描三个学科,今天以素描女头像课程为重点,讲解在素描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得分项。

5463d292-90d9-4c08-82cc-bcbeeda884e9.png

正面形就是头颈肩的关系。在能保证人物结构正确的情况下,可以略带一些动态,这样可以避免人物构图过正,画出来像遗像的感觉。注意头型的长宽比例。正面容易画的过宽或者过窄,所以先出标准的“三停五眼”,然后再根据一些人物特征稍加变化。一般成年人的中庭和下庭的会略长一点。两眼内眼角间距、外眼角到鬓角的间距会容易出问题。颧弓咬肌颞骨这些纯侧面面积不要多。颧骨和咬肌的穿插转折点,一定不要往面部的中心挤过去,最多不超过外眼角。

69a70e06-d3c5-43cf-9f5a-807a297fe6f5.png

天籁在线平台根据历年各大艺术院校艺考试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艺考培训联考课程和校考课程,帮助各位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核心技能,考取高分!还实时的更新各大院校最新艺考资讯以及艺考知识干货。如需了解更多知识请点处相击此应文字进入相应页面,或通过浏览器搜索天籁在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