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这部催泪片破2亿,有望成大陆上映台湾电影


来源:新京报网

3月17日,由林孝谦执导,刘以豪、陈意涵主演的爱情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大陆上映4天,总票房破2亿,截至发稿前,票房达到2.32亿,成为台湾电影在大陆上映票房第二高。

原标题:这部催泪片破2亿,有望成大陆上映台湾电影票房冠军

3月17日,由林孝谦执导,刘以豪、陈意涵主演的爱情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大陆上映4天,总票房破2亿,截至发稿前,票房达到2.32亿,成为台湾电影在大陆上映票房第二高,仅次于2015年在大陆上映的《我的少女时代》(票房3.58亿)。据猫眼专业版票房预测,该片最终票房有望超过《我的少女时代》,达到7.82亿。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于3月14日在大陆上映,首日票房1909万,单日票房排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之后,但上映第2天单日票房达到5258万,超过《惊奇队长》排在票房榜首位,上映第3天更是牢牢占据票房冠军位置,单日票房达到1.17亿。

影片翻拍自2009年韩国同名电影,讲述一对同居十年的男女,虽然彼此相爱,但男主角因患有癌症,便隐瞒病情帮女主角找一个托付终身的男人的故事。该片去年在中国台湾上映,票房2.38亿新台币(约5200万人民币),成为去年华语片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