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云台山音乐节首批阵容公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定了!定了!云台山音乐节首批阵容@二手后鲨陈鸿宇花粥!

二手玫瑰

嬉笑怒骂,浓妆艳抹,骨相严肃,硬核下穿过骨头抚摸的柔情。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大哥你玩摇滚你玩它有啥用啊?!”这一嗓子高亢、忧伤,吼得人泪光点点,唢呐声一响,他们大红大绿地出场;二手标志性的特色不在于奇装异服浓妆艳抹,而是嵌于其中的、松弛又老辣的张力。

后海大鲨鱼

“看,天上的星星就是我们的家”,放浪形骸的骚气从来不是高地,深入骨髓的酷才是。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以上第一句是主唱付菡在某年南方某大型音乐节舞台上说的。

她的脸我看不清,只记得那瘦削却充满力量的小身板儿,特可爱地坐在高高的台沿上,手指着夜空说了这句。如果说买一张票为了看一个姑娘的衣服和她肆意张扬的小样,我觉得就是付菡。

还有,后鲨其实是个很踏实的乐队:他们的创作一直在求变且好听。

陈鸿宇

举起酒杯,没有梦破碎一地,你是另一种形式的鲜衣怒马,满腹没有牢骚的风华。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陈鸿宇的声音十分低沉而清澈,闻之而醉。再说他的歌——他这么年轻,可却有种奇异的淡泊,歌词里莫名有着旧时代铮铮文人的风骨:平和又坚毅,端方,优美。这样的音乐人,值得你聆听。

对角巷

少年气是万丈光芒尽头的风,头也不回的世界里,一颗燃烧的少年心。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另一年轻乐队主唱在听完这首后,感慨地对我说:有点着迷。于是,对角巷那还未被太多世事打磨过的、真诚、清澈又饱含激情的气息,被另一些同龄人捕捉和共鸣了;少年气,大概是男生最迷人的东西。

温莎森林

微潮的温柔在绿色月亮边望弥撒,这里有永恒的仲夏夜和雷雨里像一场幻觉的她。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总觉得这像一只在做梦的乐队——他们的歌,歌喉,都向听者在传达着一种朦朦胧胧的色彩,就如倒映在湖中的月亮,用手一捧便碎成一汪亮光,正如他们的专辑名称《秘密飞行》。

花粥

山海远阔寄尺素表寸心,用灵巧的句子,悠然与你捉着迷藏。

(资料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她的俏皮和灵气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懒洋洋的、童声似的小嗓漫不经心地诉说着那些时而飞扬,时而落寞的句子,后来网上就看到好多小盆友成了她的歌迷。

以上首批阵容揭发完毕,重磅,不止于此,敬请期待!

云台山汉服花朝节门票优惠

1、门票特惠:3月1日至17日,所有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门票、车票连续三天有效),全国游客皆可享此优惠!

2、特色活动

汉服巡游:3月1日-17日每周六、日,在云台山红石峡、小寨沟、茱萸峰等景点开展大型汉服巡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仙气十足的古风盛宴!

汉服租借:汉服巡游期间,景区将在百家岩草坪广场为游客朋友们免费提供汉服租借。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