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问题青年郑爽遇上对手了


来源:新京报网

3月17日,由赵宝刚编剧并执导,郑爽主演的青春剧《青春斗》正式宣布将于3月24日登陆北京卫视。

原标题:问题青年郑爽遇上对手了,赵宝刚新剧即将开播专治不服

3月17日,由赵宝刚编剧并执导,郑爽主演的青春剧《青春斗》正式宣布将于3月24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大学毕业到迈入职场后,屡败屡“斗”的“不服”青春故事。赵宝刚直言《青春斗》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励志剧,剧中的五个主人公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典型形象,“她们特别普通,也没有那么多励志的东西,更不是过去那种奋斗到底。它是阶段性的,是一种青春感受。”

如果说成长是“青春”的终极命题,“斗”便是“青春”最好的注脚。在赵宝刚眼中,所谓“斗”包含了多重含义,既有“跟自己斗,跟自己的负能量斗”的内在博弈,也有“跟人生斗,跟命运斗”的外在较量。“现在的人享受成功的心态大于承受苦难的心态,期盼快乐的心态大于忍受苦难的心态,所以我在这里写了很多不勇敢,但其实青春就是要敢于尝试,要允许自个儿犯错误。”

此次加盟《青春斗》,郑爽饰演的向真一角则是一个“放飞自我”、“一斗到底”的非典型问题青年。在赵宝刚看来,郑爽完全符合向真的那股劲儿。开拍之初,两人针对角色进行过多次探讨,一点点剖开人物的“丧”与“燃”,“她很有个性,初期也经历过各种磨合,后来她是真正地理解了向真这个人物,加上拍戏的时候我会去带动她,发挥她的潜能,所以后面的表现越来越好,她对我也很信任。”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