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深化“放管服”改革 精简办事环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职能,强化责任意识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职能,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努力促进河南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3月15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建设项目地质灾害易发区和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免费查询窗口正式启动。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到行政服务中心指导查询服务工作。

张兴辽现场详细询问了查询工作的流程,并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在提效能、转作风、优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一是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规范化水平,树立勤政、高效、务实、文明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服务流程和管理规范,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最大限度发挥好窗口作用,最大限度方便建设单位,最大限度服务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严格查询程序,确保工作质量,确保矿产资源国家权益。

下一步,窗口将紧紧围绕务实、高效、便民、快捷的宗旨,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限,一站式服务给与项目建设单位提供指导和帮助,提高办事效率。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速增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优质的服务展现窗口新风貌,确保“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随后,张兴辽亲自为第一个前来办理压矿查询工作的项目单位颁发了查询报告。(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 杨萌 李天阁)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