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推进银企对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推进银企对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推动银企对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财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3月15日,商丘全市政金企融资暨信用建设推进会召开。商

原标题:我市推进银企对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推动银企对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财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3月15日,商丘全市政金企融资暨信用建设推进会召开。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和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吴祖明指出,要充分认清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存在的认识、信息、信用、错配、创新和服务等六个方面的问题,通过抓好两个关键,即解决银企间的信息对称和信用、错配、创新等问题,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各县(市、区)要逐项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督促商业银行和企业强化联系对接。各相关部门要逐项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分工责任,加大商丘市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各县(市、区)要按照《河南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精神,积极将企业“白名单”持续提供给金融机构。

会上,商丘市通报了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筛选了有信誉、有市场、符合产业政策、成长性较高的首批95家优质企业,向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了推荐,企业融资需求额27.85亿元;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介绍了银行企业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