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香四溢的嵩县邀您观梅花盛景,赏梅花文化,品嵩县美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美嵩县,“梅”你不行。3月16日上午,嵩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德亭镇元湾村隆重举行。现场还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地的自驾游爱好者前来赏花游玩。

大美嵩县,“梅”你不行。3月16日上午,嵩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德亭镇元湾村隆重举行。现场还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地的自驾游爱好者前来赏花游玩。

启动仪式上,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段喜波致辞,他讲到:今年举办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活动,是嵩县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塑造“5A嵩县,全域旅游”品牌的重要途径。并提到,随着嵩县旅游人的不断努力和锐意进取,嵩县旅游产业一定会越来越壮大,嵩县整体形象也会得到全面提升。最后他还表示,本次梅花节从今日至月底,将以系列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旅游扶贫文化节活动,拉动旅游经济,全面提升嵩县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嵩县城市名片。并且相信这将是一次欢乐、休闲、互动的旅游盛会,在万株报春的梅花映衬下,游客必会度过一个难以忘怀的春天。

乡村旅游是未来嵩县旅游发展的重点,嵩县也一直关心、关注、支持乡村旅游的发展。嵩县是旅游资源大县,近年来强力实施“旅游带动”战略,旅游发展取得瞩目成绩,乡村旅游发展如火如荼,大坪中原花乡、白河千年银杏林、大章太极山、木植街杨山、旧县仙女潭等23处乡村旅游点,已成为中原旅游的新亮点,车村白云小镇、石头部落还双双晋级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本届梅花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观赏到“丰后、淡丰后、美人梅等十余个梅花品种,还可以漫步乡村小道,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农家乐趣。花香四溢的嵩县诚邀八方宾客观梅花盛景,赏梅花文化,品嵩县美食!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