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享受拼搏,放飞光彩,开封市金明小学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3月13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春季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朝气勃发,看一个个小小健儿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边,喊声阵阵,看孩子们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3月13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春季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朝气勃发,看一个个小小健儿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边,喊声阵阵,看孩子们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威,欢呼喝彩;赛场下,友谊第一,看同学们相互鼓励,亲如一家。一场比赛,让金明小学的小学生们收获了友情和快乐,锻炼了体魄和毅力。

这场运动会,孩子们踊跃参加,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在“亲子世界杯”的赛场上,家长和孩子们分工合作,奔向终点,成为运动会上的美丽风景。

金明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了学生的特长,让学生体会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学会了竞争、合作与沟通。“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学生的校园生活也因运动而更加美丽。”金明中小学副校长苏洁琼笑着说。(殷允鹏、姜宝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