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领导黄世民带队调查省道312线扬尘污染来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黄世民带领政府办、张村镇、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S312线张村段,实地察看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全面调查公路扬尘污染来源,重点针对违

3月1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黄世民带领政府办、张村镇、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S312线张村段,实地察看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全面调查公路扬尘污染来源,重点针对违规料场和私开路口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结合当前整治工作,黄世民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杨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讲话精神,把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加大整治力度。         

二是统筹协作,形成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分工,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配合,形成统筹协作、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三是提高标准,强化措施。要结合G310线、G241线路域环境整治标准,针对S312线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进一步把路域环境整治范围向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扩大,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王晓亮杨晨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