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全力打好源头隐患清零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按照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重点车辆企业开展源头隐患清理专项行动,切实做到不漏一辆隐患车辆,从源头上减少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按照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重点车辆企业开展源头隐患清理专项行动,切实做到不漏一辆隐患车辆,从源头上减少安全隐患。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大队逐人逐车分解排查清理,会同辖区街道办事处通知到人,对辖区内的运输企业等重点单位展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存有隐患车辆的企业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履行动态监管职责,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利用双微平台,大力宣传隐患车辆及逾期未报废车辆的危害。按照摸排出的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及逾期未审验的重点车辆和驾驶员清单,将任务层层分解,督促企业和驾驶员及时进行车辆审验和应报废车辆的处理。

在行动中,大队排查出仁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多帮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存在车辆违法行为未处理的情况;AB类驾驶人朱某辉机动车驾驶证已经超分,逾期未审验。(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