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山县林丰庄园杏花开 又到一年醉美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知不觉,春天已悄悄来临,一株株一片片粉白的杏花将初春的林丰庄园,妆点的分外美丽,你是否期待一场春暖花开的浪漫旅行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知不觉,春天已悄悄来临,一株株一片片粉白的杏花将初春的林丰庄园,妆点的分外美丽,你是否期待一场春暖花开的浪漫旅行呢?

盛开时的杏花,艳态娇姿,繁花丽色,胭脂万点,占尽春风。

陌上花开,哪能缓缓来?

杏花含苞待放时,朵朵艳红,随着花瓣的伸展,色彩由浓渐渐转淡,细细的花蕊透出灿烂的黄色,让人感觉到了春的温暖。

“满山杏花如雪,百亩杏林似海”。穿行花海,仿佛置身于仙境,那一朵朵娇媚的杏花,粉白得透着美,多的数也数不清,一朵连着一朵,棵棵杏树就像穿着粉白色纱裙的仙女,簇拥在一起。

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

一段好春藏不住,粉墙斜露杏花梢。

杏花梢头香蕾破,淡红褪白胭脂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山明水秀 居于桃源

在醉人的春风里和家人一起漫步在杏花林间,感受醉人的芬芳!偶尔抬头,看花瓣悄悄随风飘落,那该是多么惬意的一段时光……

世外桃源赏风景 绿色菜肴吃健康

打个电话,约上知心的朋友,找个恬静、悠闲、舒适的场所互叙创业的历程和生活的乐趣!这里的山含情,水含笑,绿色菜肴把手招,这里能舒缓情绪、沉静心灵,让心与自然共鸣,令你自然、给你健康。小伙伴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繁杂,来这世外桃源的林丰庄园邂逅一份陌上花开吧!

地址: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距县城15km)

行车路线:

1,郑州—s88郑尧高速—311国道—207国道—242省道—林丰庄园

2,平顶山—鲁平大道—311国道—207国道—242省道—林丰庄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