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学校供水服务质量 水木环保加快太阳能设备安装进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技术骨干人员到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现场指导,加快项目安装进度,争取早日为郑州新密青屏高级中学学生送上太阳能热水。据了解,河南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是2004年经省教育厅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技术骨干人员到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现场指导,加快项目安装进度,争取早日为郑州新密青屏高级中学学生送上太阳能热水。

据了解,河南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是2004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现有学生3000余人。让该校最头疼的事情就是没有足够的生活热水供应给学生洗浴,而且采用传统能源加热不仅增加了学校成本还不环保。因此,在全面了解水木环保的技术优势和运营模式后,决定采用公司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来做热水供应源。

据水木环保技术人员介绍,该项目采用水木环保生产的Φ58×1800×50型太阳能集热器,集热面积共计600m2,配置1个集热水箱,1个恒温水箱,可为该校师生提供55°全天候恒温恒压太阳能热水。

近年来,水木环保把学校光热业务作为发展重点,水木环保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新密市青屏高中在开展热水供应方面全面合作,解决生活热水使用问题,全面提高学校供水服务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项目。(供稿:李玺)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