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仰韶酒业喜获“诚信品牌 放心消费”典范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以诚实守信、勇于负责,专注如一、仁爱之心的价值观去传承和发扬中国七千年酒文化,承载仰韶文化厚重内涵的仰韶酒业,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喜获“诚信品牌放心消费”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以诚实守信、勇于负责,专注如一、仁爱之心的价值观去传承和发扬中国七千年酒文化,承载仰韶文化厚重内涵的仰韶酒业,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喜获“诚信品牌放心消费”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诚信可以说是现代文明的晴雨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企业更要树立“诚实守信,勇于负责,专注如一,仁爱之心”的正确核心价值观。

仰韶酒业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诚信:第一,企业对员工讲诚信。继续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采用“4S”国际管理标准,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水平;第二,企业要对经销商讲诚信。继续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顶级专业咨询精英团队合作,打造完美的营销方案,共创可持续健康发展局面;第三,企业对消费者讲诚信。继续树立“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打造高性价比品质的产品,不断完善后续服务,让消费者喝着舒心,买着放心;第四,企业对社会讲诚信。仰韶酒业继续投身公益事业,担负社会责任,不断汲取优良的传统文化,打造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进步与健康发展。”

仰韶的酿酒史始于仰韶文化时期,并在7000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沉淀为一种先进的工艺技术传承至今。近年来,江南大学酿酒中心、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等诸多国内一线科研机构先后落户仰韶,与公司科研技术中心、酒体设计中心组成完善的科研开发体系,在传统香型、酒体风格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和突破性进展,荣获国家工艺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85项,被中国轻工联合总会认定“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还率先我国酒类企业建成了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成为国家首批三家试点单位之一,有力的保证了仰韶系列酒的品质稳定。

公司主打产品仰韶彩陶坊酒继承了古老的传统酿造工艺,并结合现代高新生物技术,精选高粱、小麦、大米等九种粮食作为原料,采用“陶泥发酵,陶锅蒸馏,陶坛储存,陶瓶盛装”的“四陶工艺”,酿就了别具一格的“醹,雅,融”风格,被中国白酒权威专家组评定为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国陶融型白酒,树立起了豫酒的品类标识。借助形成的仰韶彩陶坊大单品矩阵,公司在2012年—2018年连续7年以30%的速度增长,实力摘取“中国陶香型白酒领袖品牌、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酒品牌、中国十大高端酒品牌、中原白酒领军品牌”等多项大奖。

二十一世纪,是质量诚信的时代,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安身立命最基本的条件。从戴上“诚信品牌放心消费”典范企业的荣誉桂冠这一刻起,仰韶酒业在诚信立业、诚信保卫战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仰韶酒业也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创诚信共荣、共生、共赢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