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中源化学40万吨精品小苏打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15日,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40万吨精品小苏打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公司现场举行。

2019年3月15日,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40万吨精品小苏打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公司现场举行。出席竣工投产仪式的领导有:南阳市副市长马冰,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中国纯碱工业协会副会长窦进良,桐柏县委书记莫中厚、县长贾松啸,远兴公司党委书记吴爱国,中石化河南油田党委书记唐大鹏,中源化学总经理孙朝晖及新闻媒体、县直有关部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员工代表等300余人。竣工投产仪式由桐柏县人民政府县长贾松啸主持。

该项目是中源化学利用桐柏天然碱低品位资源开发的又一重要项目,是拓展天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的“绿色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10.4亿元,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创利税3亿元,带动就业300多人。项目全面达产后,届时中源化学小苏打产量将达到120万吨以上,成为世界最大的小苏打生产企业。目前中源化学自主开发的涵盖食用类、清洁类、除味类、日化类、泡腾片等五大类44 款日用小苏打产品将从这里生产,并进入千家万户。

竣工投产仪式结束后,桐柏县在桐柏化工产业聚集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了新华社在内等十三家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