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鹅电竞孙英雄带领大家体验真实的嘻哈文化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企鹅电竞孙英雄带领大家体验真实的嘻哈文化企鹅电竞孙英雄,别称帝师,是企鹅电竞的著名户外主播,孙英雄经常带大家体验不同的国家,文化,风俗。让直播间的观众都长了不少见识。这一次孙英雄来到北京的街区

原标题:企鹅电竞孙英雄带领大家体验真实的嘻哈文化

 

企鹅电竞孙英雄,别称帝师,是企鹅电竞的著名户外主播,孙英雄经常带大家体验不同的国家,文化,风俗。让直播间的观众都长了不少见识。这一次孙英雄来到北京的街区808,给大家带来近距离的嘻哈文化。

企鹅电竞

企鹅电竞户外主播孙英雄

DJ街区808是正规的DJ培训、BBOX培训、MIDI培训机构,也是先锋公司Pioneer DJ授权合作学校、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协会会员单位。它成立于2006年,这里有着许多热爱嘻哈文化的人,在这里我们能够真正的看到嘻哈文化在年轻人身上的体现。

孙英雄与街区808的老板相熟,在直播的开始,有幸请来老板给我们讲解了DJ的设备。在满目琳琅的设备中最映入眼帘的就是打碟机了。印象中的DJ都是一边打碟一边摇摆十分的酷炫。老板耐心的给观众们讲解打碟机,并且展示了打碟的通用手法,随后也给大家表演了一小段。看完了打碟,老板又请出一位小姐姐来给我们讲解混音。混音设备就在打碟机的旁边。名叫Niko的小姐姐不善言辞,用她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小段混音效果。

DJ只是嘻哈的一部分,接下来老板请出了两位Beatbox表演者,一位是去年的全国四强汤圆”以及他的搭档“张大石”。在展示完才艺之后,孙英雄准备和观众来个互动,要两位老师教一些简单的Beatbox,看谁教得好。“汤圆”教了大家一个简单的小节拍,孙英雄在一番尝试之后,能够简单的模仿出来,而“大石”老师教的模仿开瓶声,孙英雄确实怎们都做不出来, 让观众们好一顿笑话。随后两位老师展开了一场Battle。双方激燃得PK带动了全场的范围。最后由观众评判“大石”老师略胜一筹。

企鹅电竞

两位Beatbox选手同台Battle

孙英雄凭借其率真的性情和幽默的风格仅直播一年便走红网络,孙英雄多次策划国内外户外直播,屡次刷新了户外直播记录,被誉为“第一户外直播”。孙英雄从一个风水特聘专家转为户外主播,并在短短一年取得如此成绩,究其原因是他在户外直播内容的创新,就如同这次的嘻哈文化之旅,企鹅电竞孙英雄带着观众领略电视节目之外的嘻哈,而嘻哈文化是当今年轻人所追寻的潮流之一。企鹅电竞孙英雄懂得与时俱进,创新节目内容,给观众带来了很好的直播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