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来汴考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1日,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来到我市考核指导工作。副市长黄玉国在汇报会上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黄玉国

3月11日,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来到我市考核指导工作。副市长黄玉国在汇报会上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黄玉国在汇报中说,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围绕做好“四篇文章”,抓好城市“四治”,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共谋划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443个,总投资750亿元,累计完成196亿元,既拉动了投资,又加快了城市转型,促进了城市品位提升,使开封城市面貌更新、人居环境更美。

杨继成等考核组成员对我市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