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中平韩一:用精准、深度的体检勾勒健康人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走进中平韩一健康体检中心,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有温度”。不同于一般医院及医疗机构的压抑气氛,这里从装修到服务处处都让人感觉很舒适。每个放大型设备的房间,墙面及顶棚的设计都给人一种身处大自然的轻松感,这种细致的设计连最私密的更衣室都没放过。韩式“七星级”感动服务更是让顾客无比享受体检的过程。

“您好,我想做体检,可以跟我介绍一下有哪些套餐吗?”在中平韩一健康管理中心大厅,前来咨询、了解的人络绎不绝。郑州并不乏专业的体检中心,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中平韩一呢?

中平韩一健康管理中心

走进中平韩一健康体检中心,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有温度”。不同于一般医院及医疗机构的压抑气氛,这里从装修到服务处处都让人感觉很舒适。每个放大型设备的房间,墙面及顶棚的设计都给人一种身处大自然的轻松感,这种细致的设计连最私密的更衣室都没放过。韩式“七星级”感动服务更是让顾客无比享受体检的过程。

个性化检前设计

据了解,中平韩一健康体检中心根据国际前沿的健康管理理念,基于韩国30多年体检资料库,总结医疗经验,针对不同的人群及体检需求,制定不同的科学管理套餐。

据河南中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菲介绍:“我们会为顾客带来个性化的套餐设置,根据顾客自身不同。”

中平韩一按照年龄层次、性别、家族史、工作压力、工作环境及近期身体状况、个人生活习惯等设置最适合顾客的套餐,这也是不同于常规体检中心的一个很大优势。它根据不同的年龄层制定更加适合顾客所属年龄阶段的体检套餐,例如:儿童套餐、青年套餐、中年套餐、老年套餐等,不仅更加人性化,也能以更精准的检测为顾客提供最准确的医疗判断。

“20多岁的孩子,或者说30多岁的人,没必要体检的项目,我们就不建议做,这跟常规化的体检相比就更加人性化,也更加精准。并且每一位顾客都是一对一的进行套餐设置的”杨菲介绍道,“我们负责体检的医生好多都是三甲医院聘请过来的主任医师,大概在60岁左右的样子,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体检结果沟通区

精密化健康检查

据2019年1月我国发布了中国癌症统计报告显示,平均每分钟有7.5个人被确诊为癌症,这样的数字足以震慑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癌症也不是突然到访的,它的到来也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杨菲介绍道:“我们在癌症早期筛查方面特别重视,会对代表性的癌症(肺癌、肝癌。胃癌等)进行风险分析。通过对血液、体液和其他体细胞中与癌症密切相关的标志物进行精密测量,从而提高预测患癌风险的准确率。我们一直秉持着早发现、早干预、早治愈的理念,降生化检测、生物技术、顶级的影像设备和临床专家相结合,为顾客提供最精准的检测。”

据了解,中平韩一健康管理中心拥有基因技术及PET-CT(64排)、MRI(3.0T)、美国GE宝石能谱CT等高端、深度的检查设备,通过对体检数据进行多维度的评估分析,并引进韩国研发的、世界先进的“生理年龄检测系统”,进行身体年龄检测,使体检数据更具科学化。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全球医疗服务及全程私人订制化服务,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健康体检。

   

个性化的后期管理

据了解,中平韩一在提供精准检查的同时,还拥有专业的、经验丰富的中国专家坐诊,并且拥有中韩绿色就医通道,邀请来自韩国高丽医院的专家进行远程门诊,轻松实现和韩国医疗专家的面对面交流,方便迅速就诊,并获得最精确、最权威的医学诊断,制定最佳健康提升和干预方案。

高端的医疗设备

对于疾病,能够做到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就是健康生活的核心,也是中平韩一一直以来的理念,以一颗真挚的真心对待每一位顾客,为他们开启健康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中平韩一健康体检中心会根据体检结果,为顾客提供一个“身体年龄”的分析。身体年龄分析是通过大韩老人管理医学会及明尼苏达大学老人医学中心、医疗年纪研究所等机构100万件数据检定(R2=0.82),出具的综合身体年龄(包括肝,肺,心脏,胰脏,肥胖体型年龄)、代谢身体年龄(包括糖尿病,高血压等与代谢相关的)、代谢融合基因检测、体力身体年龄(运动方案),根据结果来提供运动、饮食、生活习惯的管理指导。

比如,一个30岁的人,如果对身体管理的好,他的身体年龄就有可能是20岁的状态,但是,如果保养的差的话也可能是40岁的状态。根据身体年龄,便于顾客更加精准的制定自己的健康管理。“这样,即便顾客不在我们这里做健康管理,他自己都可以知道,是在心脏、肺、或者是在肾上等哪个地方把身体年龄给拉低了。顾客就可以根据这个有针对性的去做适合自己的运动、适合自己的保健。这个也是我们目前在国内也是唯一一家叫身体年龄的分析。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很直观的告诉你怎么样去保养你自己,”杨菲说道。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