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九华山:百花知春不久归 万般红紫斗芳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携上三五好友或是拖家带口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也不失为是一大乐事,不但极大程度的放松了自己的身心,也给劳碌的自己小小的放个假。

西九华山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3月30日缤纷启幕。

一觉醒来春已到

风吹动着白云,大朵大朵飞过我们头顶的蓝天,还有春天伊始的时光里,纷纷开放的娇艳的郁金香。

它们带着对整个春日的期盼,满世界甜腻的香味席卷来回冲撞,缠绕着每一张美好的面容。

观山赏水好人生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争先恐后绽放的郁金香散发着香甜的气息来告诉每一个前来观赏的人儿:春天来了。

春天温暖的气息总是诱惑着人们前来踏青巡游,在煦和的阳光下贪婪的呼吸着每一口清新的花草味道。

多姿多彩的花千谷是不可多得的赏花好去处,数百万株郁金香遍布整个园区,走进园内仿佛走进了一个花的海洋。

携上三五好友或是拖家带口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也不失为是一大乐事,不但极大程度的放松了自己的身心,也给劳碌的自己小小的放个假。

花仙子巡游,原生态的歌舞表演,知名网红直播等等等等,一定能让您在赏花的同时体验到另一番乐趣。

让我们丢掉形形色色的标签,在旷野跳跃奔跑,释放自己做回大自然的野孩子。成为空气、山泉,融进绿色的土地,去消弭人和自然的距离。

自驾路线详解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

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

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

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

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